微博ID:杂食比较健康
AFD、海棠ID:桑十三

恃宠而骄·朝颜(一)

醒来之后看到小天使的点赞和评论吼开心

又有动力了

等我开电脑做精修重新打标签哈

本章小故事有轻微茨木女体,注意避雷吼


三、朝颜(一)

普通人家辛苦劳作一天之后,就盼着黑天赶快来到。
但是对花街的姑娘们来说,
黑夜,不过是另一场噩梦的开始。

天色微微擦黑。
“卖花……哪位姑娘要买花呐……”嘶哑的声音在花街窄仄的巷子里回荡。

“婆婆今天又来啦?我家姐姐特意让我来挑一支花,配她新做的鈿子。”小百合和椿打闹着跑了出来。


 “诶,好好好。”

佝偻着身子的卖花婆婆忙不迭卸下了背后的花篮,小百合和椿兴致盎然的蹲在旁边,挑挑拣拣了起来。


 “椿,这支紫藤带给你家姐姐吧,刚好配她今天振袖的花纹。“小百合惊喜地递给椿。

 却发现椿直勾勾的盯着卖花婆婆头上别着的一只朝颜,简直要看呆了。



 ”婆婆,您戴的那支朝颜……能让给我家姐姐吗?

椿指着婆婆头上的发饰,小心翼翼地问。 

小百合也打量起婆婆头上的那只花。 


淡紫色的朝颜并不少见,令人称奇的是,本应该在正午就枯萎的朝颜,竟然比手中的紫藤还要新鲜。


 小百合忙把手中的紫藤塞回了花篮,扯着婆婆的袖子撒起娇来:“婆婆婆婆,我也想要您头上的那一朵~” 


婆婆左右为难,最终还是把头上的花摘下来,给了小百合。 



小百合千恩万谢的走了,留着椿一个人站在街边急得要哭。 

给姐姐带不回比小百合姐姐还美的花,回去一定要被打了。

想着想着,椿就委委屈屈的抽噎了起来:“呜呜……姐姐一定会生气的……怎么办呜……“

 椿哭得小脸抽成了一团。


向前走出一段距离了的婆婆回过了身。

她递给了椿一朵纯白无暇,在黑夜中甚至泛着月般华辉的夕颜。 

哭的泪眼婆娑的椿惊喜地叫出声来:“好……好美的夕颜!” 


手中的夕颜沉甸甸地,一看就保存的极好,水分饱满,像是才刚折下。 

椿捧着花,想问卖花婆婆要收几文钱。

毕竟姐姐只给了自己五文,要是太贵,她也买不起。



 再抬头,巷子里哪有什么人影。



 “挚友~你看我美吗?” 

正在和两面佛商议与土蜘蛛联盟事宜的酒吞童子抬头,猛见化作女形的茨木眉目含春地站在门口。

 一面献宝似的指着头上别着的朝颜花,转了个圈:“挚友挚友,我美吗?” 



酒吞童子一口酒噗了出来:“给我把那些乱七八糟的赶紧摘了!” 


两面佛左瞧瞧,右瞧瞧。

默默地给大殿挂了个结界溜了出去。


 只听得身后:


 “哦痛痛痛痛,挚友你轻点扯,你的爪子刮到我的角了”


 “闭嘴,你是要打架吗?”


 “诶诶?挚友你终于要和我打架了吗?地狱之手——” 


“呸呸呸呸……” 




被揪掉了一撮毛的茨木眼中满是崇拜,挚友果然是大江山最厉害的!


 酒吞看着衣衫不整倒在身下的茨木童子,只有一个想法——

马德智障。




京都


 晴明的宅子里也是热闹的很。


 ”HULA HULA,博雅大人加油!“

山兔跳着舞给源博雅助威。


 ”唔~~嗯~~“

三尾狐看着维持半个时辰都没动作的博雅,伸了个懒腰干脆趴了下来。 


晴明也小小地打了个哈欠: 

“博雅啊,你再不除妖,我就去午睡了~“ 


豆大的汗珠在源博雅的脸上凝结,真气下沉至丹田。

博雅大喝一声:

 “中!” 



一只利箭,劈风而去。

评论 ( 6 )
热度 ( 119 )

© 桑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