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杂食比较健康
AFD、海棠ID:桑十三

恃宠而骄·朝颜(二)

果然过年是一件很累的活儿

原本想每日双更让粉丝破百,原谅臣妾我做不到

立个flag:粉丝破百或者《恃宠而骄》系列某篇热度破百,

加开一辆 酒茨 小破车

爱所有小天使,么么哒(*  ̄3)(ε ̄ *)


三、朝颜(二)


如果一个人的箭术了得,最高的夸赞当如:弓如霹雳弦惊。

这种赞誉博雅听的耳朵都起了茧子。

可是今天这话从晴明口中说出来,真真把他羞到满脸通红。


还没碰到魔物就在半空落下来的无羽箭内心OS: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原本想接过博雅长弓的白狼也万分尴尬:

怪我咯?


晴明却是一脸优哉游哉:

“博雅这一箭还真是‘弓如霹雳弦惊’啊~”

“只是太 可惜了,这朵‘朝颜’上的妖气,早就消失了呀”


博雅愤愤不平:“妖气是何时消失的?”

晴明摇了摇扇子:

“可能……是从你刚刚摆好架势的时候?”

“不要气恼啦,且随我来吃块糕罢。池田大人刚刚差人送来的,还热着呢……”

“晴明!你还有心思吃糕,”博雅看着一脸轻松的晴明,气得跳脚:

“如果再不能找到妖物的源头,整个平安京的女人可能都会被‘污染’了!”


晴明的眼中一片清明,拾起了小纸人托来的云糕递给了博雅:

“无妨,再等几天。”

“还等?!”

“过几天,自然有你我的老朋友把这件事料理妥当。”



博雅将信将疑的坐到晴明身旁,恨恨地咬下一大口糕,噎得直咳嗽:

“晴明,咳咳、我要喝云雀茶!”

“不行!我总共就讨得了三两云雀茶,打算冬天慢慢喝的~”

“全京都最小气的阴阳师就是你了!”

“就算你这样说,也是没有云雀茶的哟~”


其实,最先发现事情不对的,是吉原家的老板娘。

吉原太郎是颇有名声的伞匠,在京都、摄州都有自己的分店。

吉原一向勤奋,平日里唯一的消遣,便是去祇园听听曲儿,赏赏舞,顺便再与美人儿共度一宿良宵。

老板娘也早就习惯了家中男主留恋花丛,任他去了。


然而这天早上,一向沉稳的老板娘也慌了手脚。

冷泉小路的伙计说,吉原老板已经有三天没到店里了。

据说,三天前有人在祇园的“ 苏芳”,见过老板最后一面。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桑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