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杂食比较健康
AFD、海棠ID:桑十三

恃宠而骄·朝颜(六)

先更一章主线

晚上家里各位主子们包饺子看春晚的时候我悄悄来码肉哈

爱你萌 我们的口号是:过年要吃肉!


三、朝颜(六)


 
大江山和京都众鬼眼巴巴地看饿鬼风卷残云。

酒吞不声不响地啜饮着杯中酒,一杯已尽。

化为人形的茨木似万分疲倦,蜷缩在酒吞身旁睡得正酣。

当鬼王大人的耐心终于被耗费到几近临界,几乎把大江山所有存粮一扫而空的饿鬼抹抹嘴,终于打出了一个饱嗝儿。

“恳请鬼王大人随我下山……那妖之本体现已成蔚然大物,恐以吾之力,尚不足以摧折其一枝一叶。”

酒吞不做声,霍然站起身来,而后又轻轻俯下身去,轻轻圈起了还在沉睡的茨木,以妖气结成幔帐覆于其上,踏步与饿鬼同往。





转回归府里的博雅,当即差人将所有地理志集、奇闻野怪之书堆到书房,自己一人伏案研究起蓬莱来。

尚未查出什么眉目,就听得有人来报,说今夜花街出了一桩奇事:

一壮男与一骄女大闹花街,壮男只凭一臂之力,就将苏芳的朝颜树倒拔而起。

而最称奇的,是着朝颜树下密密麻麻的根须里竟缠着两具骸骨,从衣着配饰来看,是失踪多日的吉原老板和千代羽无误!



闻得此消息,源博雅也顾不得什么劳什子的蓬莱,跨起无羽弓,驾马去也。


跟着饿鬼兜兜转转,终是到了苏芳的后街转角处。
茨木也在酒吞怀中转醒,揉了揉惺忪睡眼,茨木赶忙从挚友臂弯中跳下来。
转过头就看到几乎被朝颜的藤蔓花朵全部覆盖住了的苏芳。
依旧缠绕在茨木角上的朝颜似是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愈发张牙舞爪,妖娆起来。

“看来正是此处……”化为人形的酒吞转手为茨木戴上市女笠,挥手放了饿鬼。

残酷的笑容在夜色下盛开,嗜血的因子在血管中咆哮到让人心痒难耐,被点燃的斗志在酒吞眼中跳跃。

薄薄的面纱阻隔不了茨木热情似火的目光,想要臣服,想要将身体交由挚友支配的心情,在茨木的胸中欢呼雀跃,只想一股脑倾泻而出。



华灯似火。
情深似火。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 桑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