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杂食比较健康
AFD、海棠ID:桑十三

恃宠而骄·朝颜(三)

昨儿的分量有些少
今天把分量给的足足哒啦~


三、朝颜(三)


吉原伞店的老板娘向来有些手段,得知老板失踪,也没失了方寸。
当即着人先去报官,一面又点了三四个老得力的,直奔苏芳。


苏芳是花街的老店,过去的十年间也出过两位花魁。可是近年来,随着许多京畿的领主也瞄准了京都的花柳生意,栉比鳞次地在花街开起店来,惹得苏芳的生意也颇为艰难。

幸好苏芳还有以舞技闻名的初桃、歌声绕梁的千代羽,二人自小便在苏芳开蒙成长,自“更领”后,终于是把苏芳的生意撑了起来。

老板娘一行人气势汹汹赶到苏芳时,刚是正午时分。
整条花街静悄悄的,经过一晚喧嚣,也是休息的时辰了。

心急如焚的老板娘可顾不得那些,督促吉原家的管家快去叫门。
管家迈步上前,砰砰敲门。

就听得门里系系索索,苏芳的地龟睡眼惺忪的开了门缝。
一瞧门外是吉原家的,龟公心中一惊,急忙把半开的门又合上了。

苏芳家的异常反应,激得老板娘也发了狠,命人直接闯将进去:
今儿就算把苏芳翻个底朝天,也要把老板找出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一时间竟也闹的是鸡飞狗跳,老鸨刚一靠近老板娘就被架了出来,苏芳家小秃哭喊声闹四散奔逃,吉原家膀大腰圆的家仆挨屋翻找。
正在混乱中,但见小百合扶着初桃自二楼扶梯缓步下来。
初桃面有愠色:“谁人在苏芳放肆?惊扰了贵客是谁之过?!”


老板娘看着面若春桃的初桃,银牙都要咬碎了:
“我吉原家家主在你苏芳这里失踪了,还敢说我放肆!”
初桃扶了扶右鬓插着的朝颜:“我道谁家的,原来是吉原太郎先生的夫人……”随即面色一凛,
“人找不见了不去报官倒来我家胡闹,我们还没差人去你吉原家要人呢!
自从三日前侍奉了吉原先生,千代羽也不见人影,二人私奔了也未可知呢。”

老板娘被初桃一席话堵得有气也无处发,加上老鸨好话说尽,又有之前派去报官的仆人回话,说是三日前老鸨也报官说千代羽失踪。
只得面色懊恼,敛好家仆,打算回家从长计议。
一行人从苏芳陆续离开,老板娘跨过苏芳门槛的同时,手中突然被塞了一朵无比新鲜的朝颜。
老板娘面露疑惑,却见小姑娘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急急忙忙的关上了门。




似乎正是自那天起,京都女子突然流行起以淡紫色的朝颜做花饰的风潮。





酒吞童子看着身下衣衫不整的茨木,脑中只有一个念头——
马德智障。

因为才刚一番打斗变得褴褛的衣裳,凌乱地散在面颊上的银丝,线条流畅的高昂脖线,沾着些口液闪闪发光的唇,还有缠绕在角上的娇艳花朵……
种种的一切,都那么的不正常。
最不正常的是——

“茨木,你什么时候那么弱了?”


茨木被酒吞压在身下,心中也是异常吃惊。
刚刚的地狱之手疲软无力,别说是抓伤酒吞,恐怕连山上的野兔都抓不死。
要不是刚刚挚友强行改变了酒葫芦的方向,以自己的身体挡下酒葫芦迸发的妖气,后果绝不是衣服被蚀烂这么简单。

酒吞的表情非常严肃,今日在他身下的茨木,身体的触感格外柔软,表情也格外无助动人。
不是没见过化为女形的茨木,也不是没触碰过女子形态的茨木,今次的手感,却极其细腻。
让酒吞想起了许久之前,以杀戮处女取乐时,人类女性的手感。
温玉暖香在怀。

茨木看着身上挚友深思的表情,轻易地猜出,挚友定是又想起了女人。
满心怨怼的茨木挣扎着想从挚友身下爬起,尝试了许多次,却发现无论怎么用力,身上的挚友仍是纹丝不动的茨木,彻底慌了神。

茨木又抬手暗自试着凝结妖气,发现体内的妖气竟然一丝也无,大惊之下双手攀上了挚友的臂膀,又急又气:
“挚友,我要死了!”

酒吞看着泫然欲泣的茨木,大惊失色地捧过茨木的脸 ,催动自己的一丝妖气潜到茨木体中。
四下探寻,果真不见妖气。


原本弯弯的笑眼金眸染上了水汽,角上缠绕着的朝颜显露出愈发沉紫的色泽来。
茨木瘪瘪嘴:
“挚友,你再不下来,我就要被你压死了……”




评论 ( 9 )
热度 ( 109 )

© 桑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