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杂食比较健康
AFD、海棠ID:桑十三

[阴阳师同人]#酒茨#小段儿(一)


十天前,我能想象到自己会因为《恃宠而骄

得到大家的2000喜欢,收获280个小天使吗?


我不能。


无以为报,仅以小段儿伺候诸位爷~


关于之前两章没炖好的肉,我会回锅,下次直接端出一锅炖好的给大家吃!


P.S. 汇报一件事儿

其实最近在研究有声读物的事儿,

打算自己出《恃宠而骄》的有声读物,

方便不想看字的童鞋听。

真的好想勾搭大触给我画几张插图啊 TAT



—— 酒茨小段儿·第一则 ——


 夭寿啦~大江山的鬼王出轨啦!他竟然去黑夜山百货大楼VS专柜买了一套女士内衣啦~


对对对,我也听说了,导购小姐三尾狐姐姐告诉我的!


没错没错,我在逛稻草人手办专柜的时候也看到了!


诶……好像……真的看到一个红发墨镜男偷偷从旁边经过呢……

VS专柜旁,和服专柜的雪女姐姐也轻声说道。


一行人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总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要么被鬼王灭口,要么被茨木一爪子掐死的预感渐渐涌现……


妖族之间什么传的最快?当然是八卦啊!

你当遍地的寄生魂和盗墓小鬼天天是干嘛的?


【酒吞亲自给新宠买内衣,抛弃多年结发茨木】的消息,飞快的传到了正主耳中。


茨木愤怒值瞬间暴涨至MAX。


一个黑焰就砸到了自家屋顶——

很好~酒吞,你竟然还敢张结界?!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张个结界躲在家,不是心理有鬼,还有别的什么?


地狱之手一把将结界捏碎,场面一时间——十分尴尬。


茨木:酒吞!你你你你你……你竟然是个扶她?!偷偷在家试内衣?


酒吞:不不不不不,茨木你误会了……我……我

鬼王手忙脚乱的把上身挂着散散垮垮的胸罩扯下来。


茨木:……你,你不用解释了……挚友,就算,就算你是扶她……我,也能接受(哭)


酒吞(狂啸):你他妈听我说完好不好!


我……我是想买来送你啦!你化为女形的那几天,没有内衣……胸前的豆豆会透出来!

我不想让其他的妖看到!

买回来了……之后,我又怕你穿着不舒服,所以想先感受一下……


茨木(扑):嘤~吾友~脑公~

评论 ( 7 )
热度 ( 65 )

© 桑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