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杂食比较健康
AFD、海棠ID:桑十三

[阴阳师同人]#酒茨#小段儿(二)



—— 酒茨小段儿·第二则 ——


 酒吞觉得最近的茨木顶讨人嫌的。

以前也是讨人嫌,但是最近格外让人烦。


最近这些天,犬神、管狐、三尾狐、九命猫轮着过来跟他告状,

说茨木摸它们。


酒吞[摊手]:摸就摸呗,反正摸摸也不掉肉……

众妖:狼狈为奸!

酒吞:你可以说我们为奸,不能说我们狼狈!


前两天,大天狗带着他家妖狐来告状。

说妖狐也被茨木摸了。


酒吞[摊手]:哦~豁~摸就摸了,你能拿我家茨木怎样?

狗崽:狐假虎威!

酒吞:喂喂,狐狸是你吧……


不过酒吞认真思索了一下,这样不行……

不能放任这个傻逼到处聊骚乱摸了。

这么多天不来摸我,就去摸别人,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正想着差盗墓小鬼把茨木叫过来好好的谈~谈~心~

就看着跳跳弟弟连滚带爬的跑了进来,一边跑一边还在嚷嚷:

“大大大大大王……不好了!荒川大人拖着茨木大人闯进来啦!”


酒吞:……这水獭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然敢动我的人?!


荒川气得浑身冒水泡的把鼻青脸肿的茨木拽了进来。


荒川:你家茨木摸我

酒吞:So what?

荒川:他摸我屁股

酒吞:What?

荒川:还拔了我好多毛

酒吞[开始叠加狂气]



酒吞很生气。

在荒川礼尚往来地拔了他的一撮头发离开之后,一把就把顶着青眼圈,噘着嘴斜眼45°望天空的茨木揪了过来。


酒吞:胆儿肥了啊?

茨木:挚友,你,你别晃,我有点晕……


酒吞:长能耐了啊?

茨木:对不起……挚友,我没打赢荒川……


酒吞:我说的不是这个!

茨木:对不起,吾给挚友、给大江山丢人了……


酒吞:我是想问你最近天天抓不到你人不说还天天不给我暖被窝了还特么倒出摸别人屁股你是想死还是我满足不了你了?

茨木的脸突然腾的一下涨红了,用恨不得比蚊子还弱的声音哼哼着:

“吾友当然能满足我……”


酒吞:那说吧,你到底想干嘛?

茨木把头埋得更低了……

“我想送你一双手套。”

“一双最暖和的手套。”


—— 近期情况汇报 ——

1、声卡已入,正在研究使用方法。

2、不在更LO的时候,我在出一个纯干货的《轻熟肌平价护肤经验贴》

(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等我整理好给你们个链接指路,没有就当我没说)

3、竟然已经有300个小天使了(不知道LO会不会有僵尸粉,刚玩LO我不知道啊啊望天)。

我怎么觉得距离我400粉重开《恃宠而骄》第二季的时间不远了……


【阴阳师同人】恃宠而骄·第一季[志怪向全员系列文,主酒茨/晴博/狗崽]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桑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